close

 

不小心對自己家的孩子犯了花痴,溺愛真的很要不得

 

  

 

小朋友第一次接觸鏡子的樣子,把當天在場的所有人逗樂了!

天真的傻孩子一直攻擊鏡子,頭撞、腳扒,haha你看你自己有必要這麼狠心嗎 (偷笑)

 

 

小傢伙一天一天長大,也一天比一天還精明,

現在懂的找舒服的位置睡覺,也會在我們出門之後自己跳上床橋位置

 

 

今天帶去中山看醫生,小惡魔一切健康,活蹦亂跳,一樣出門就鬼吼鬼叫 Orz

    

 

嗯,很皮、很衝、很可愛…

愛咬人的壞習慣,我說說孩子你太像你爸了

 

 

 

好了,晚安,明天是早班生活的開始 (哀怨)

小惡魔要面對人生的第一波寒流和老媽的加班生活,Fighting (笑)

 

 

 

 

 

相簿新增 -  2010 Audidi_ (♥)

 

 

 

------

 

辛苦了,這兩天一夜我知道妳沒睡好…

祝好夢我親愛的寶貝,請愛我多一點,不然我會繼續吃你們兩個的醋!

 

父子情深的畫面好討人厭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