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我這樣應該算正常吧?」這是之前回診的對話…

好像有些東西總是像我們以為那樣,結果根本不同…

 

 

因為習慣,自己在自己眼中不是奇怪…

換了角度,學習用別人的眼光看待自己…就變的好奇怪…

 

什麼是正常、什麼是不正常?

答案總是能多到把人淹沒,只是只能選一呢?

 

在妳們眼中的不正常,嘴巴說的無差別…

但行為舉止和言行並非如此,我有手有腳有呼吸,我不會走路走一走就這樣突然死去…

 

有些人的刻意避開,就是種傷害…啊…這篇明明就不是要講這的說…

 

 

總之,我以為很正常的過敏範圍…只是並不…

誘發氣喘發作,只能說嘿優秀,我好想喝羊奶 (笑)

 

 

 

 

曾經天真以為笑起來的樣子也是很平凡

在妳們眼中還是不同,沒去怪誰吧…能怪誰?

 

 

 

有的時候會想問,躲起來好不好…

只是當自己嘗試躲起來,才發現沒人要把自己找出來…

 

多失落啊,人都是傻瓜,總是挖坑跳啊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