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你,都是最寵愛的曾經。

 

懷念木頭地板的觸感、懷念你的橫衝直撞、懷念你的貪吃、貪玩、聰明、無賴

 

有了你以後,成為生活重心的感覺,失去你以後,就像再一次回味道失去Nono的痛

只是是更痛的,感覺是自己不夠好,總是想問問你和問問Nono,過的好不好呢 ?

 

忙碌的生活變的空蕩蕩 -

 

 

 

喜歡你好動到處好奇的樣子,活力旺盛健康的蹦跳奔跑的樣子…

還有那漂亮閃閃發亮的毛髮,一直是我最自豪的…

當你到那,聽說皮膚生了病即便是因為氣候影響,心也好痛…

 

 

 

喜歡你撒嬌,即便你很少撒嬌,少少幾次也會讓我心情好一整天那樣的珍貴

 

 

 

喜歡你陪我一起看電視,廣告的時候陪你玩丟丟,即便到最後都會變成我丟我搶

 

 

 

每張照片,就算有雜點,也都從來不嫌棄過…

因為上面有最珍貴的一點一滴和你的笑臉,那段相處瘋狂豐富的時光…

是你讓我體會到身為一個狗媽媽的所有情緒和引以為傲的心情...

 

總是想給你最好的,難過淹沒了自己,比起Nono是一件意外

這對我而言還要更痛更痛,逛相簿看見了影片,奔跑打滾的樣子

天真傻傻的模樣、貪吃愛玩的樣子,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擁有又失去,所以害怕擁有,更害怕再失去。

 

有很多遺憾,不是你陪我去完成,

有很多遺憾,還沒為你去完成實現。

 

你很善良,不曾兇過其他狗狗和小孩…

你很調皮,會把曬好的衣服咬著滿場跑…

你很任性,不高興的時候會像拆房子一樣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

你很熱情,常常熱情的把客人嚇傻,但那只是善意想要和人玩耍…

你愛玩勝過愛吃、你怕阿嬤勝過怕我、你愛球球但更愛娃娃

那你愛我嗎 ? 你愛我嗎 ? 不管愛或不愛,我都好愛你 。

 

很多人都安慰我,說每次都笑的這樣開心的他,一定很快樂,很愛我…

但還是好想問,haengbok你愛我嗎 …‥

 

 

幸福的意思,現在的你,幸福嗎 …‥ ?

 

 

 

思念是一種病,且我病的不輕…每當想起交雜的情緒就像快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