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76.JPG 

明明就才三個人,那麼多魚想嚇死誰

 

 

在公司的時候,阿嬤打來說她買了虱目魚頭要我回家煮湯…

然後又由於出門太趕忘了把冷凍的牛腩拿出來退冰

劈哩啪啦講了她買了什麼以後,就暗自決定晚上一湯一菜就好 (大笑)

 

回到家去冰箱翻找虱目魚頭愕然大叫!

哇靠!不是只有魚頭而已嗎

倒出來清洗才發現光頭就有三顆了欸 可是老太太不知道我不吃魚頭  :(

 

總之今天一切順利 但一樣沒照相

後來手上有魚味不想碰相機 ...

 

虱目魚湯雖然味道媽說OK

可是它濁了它濁了它濁了它濁了它濁了它濁了它濁了  ...

有種三年白學了的感覺 QAQ"

魚湯最最最最討厭湯濁 是大大大大扣分

 

總之再接再厲!

因為這次沒很成功!等我成功在PO上來好了 :D

 

-

 

明天是燉牛腩唷 ~ 有人要來我家吃飯嗎 哈哈哈哈 

順便去逛一下材料坊好了 , 好久沒烤餅乾跟蛋糕了 ,去晃一圈想想要做什麼好 (笑)

 

 

 


 

 

家的感覺嗎 ?

也許吧,煮好飯菜,等著家人回家的感覺…

一起在同桌吃飯的感覺,被長輩稱讚的感覺…

但好像什麼相反了,卻也覺得滿足、足夠了…‥

 

只是會後悔,怎麼等到她變的越來越嚴重的時候…

才想著這些、才去彌補一點家的感覺…

 

這樣講好像我真的是個媽一樣 呵

 

 

 

 

才發現,等待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是等她的感覺最最最最難受吧 !

 

 

會變好的…對嗎?

只要我努力,就算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