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擁有它一年了吧…‥

幾包底片也莫名的燃燒,只是好多照片不在自己手上 (錯愕)

 

 

看著一包照片,心情就會很好,因為自己有刪檔案的壞(好)習慣(!?)

很多照片,如果沒有別人留底,往往到最後都會消失殆盡 囧rz ......

最後要找照片的時候,就會到出嚷嚷問問照片的遺孤在哪兒兒兒兒兒

 

很多人都很不了解,我買拍立得到底是Why ...

其實最初原因是為了Bok,後來是因為真的好愛那感覺 …

即便該死的買了7s,有了該死的強制閃光,毀恨的看著MINI25繼續水漲船高 啊啊啊哀

每次都想帶出去拍,可是都會覺得好佔位且底片好貴鬆鬆吶

於是大家的疑問又會更深 ~ 那妳到底買它幹麻 (!!!!!!!?)

因為愛啊,獨一無二,是種驚喜,是種特別,是唯一。

 

MINI 25 乖乖等著我 … 遲早會買了妳 ( !!!!!!!!!!!!!!!!!!! ) ( 但別再漲了好不好  )

 

 


 

 

新的環境,有新有舊的人,卻溫暖感到熟悉;

不由自主的喜歡,卻也不由自主的想躲避那些熱情。

 

才發現一個擁抱可以讓人感到如此窩心

那裡會是新的家嗎,不管是與否,只是想表達的確很幸福吧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的帶領,願平安喜樂長住在心;

讓我面對挑戰、困境的時候有智慧去面對,不單單只是靠自己;

我深知祢與我同在,也深知祢的恩典何奇美,謝謝祢愛我,謝謝祢讓我身邊也有著許多溫暖愛著自己的人們。

 

 


 

 

謝謝林育如美女勇敢的陪我練車,也對不起辛苦驚嚇了

也為自己的膽怯感到一絲絲難過,卻也為自己的一點點進步感到欣喜。

 

有的時候掌握方向,總是迷失了,也不懂的力道和方向,

但總是有人在身旁,我好愛妳們…真的真的…好喜歡

 

 


 

 

有進步了吧!身上還有三百呢!

明天開始要繼續廚房生活!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