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耳機阻隔那空間該有的喧囂,迷茫的視線和意識,

怎麼摸索到家都覺得有些難以置信,好像是挑戰極限般的總再為難自己。

 

本以為,這樣兩天沒睡,逛街吃飯都迷迷茫茫的自己,

回到家應該是直接癱軟在床倒床不起,結果又再次清醒,

這感覺難受,卻也是難過,心裡難過身體難過,我難過。

 

明明是感冒的人瞎主意去唱歌,喉嚨啞了,

鼻塞了就拼命用著喉嚨嘶吼賣力的唱著,怎麼,都有永遠唱不完的歌?

 

踏出室外,冷得直打哆嗦,是因為那個來加感冒體虛嗎?

冷到頭痛,骨子裡也覺得什麼惡狠狠把我刺痛,嘿別這樣。

 

善解人意什麼的,我心裡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

還好有買了很甜很甜的雪花糕,沒有它的話,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每次吃雪花糕的時候都是在哭呢,透徹劇烈的疼痛吶。

 

腦袋很空洞,卻想逼迫自己打些甚麼文字,

好像抒發出來總比爆炸然後消失好,於是曝露那可笑的情緒,

想關了臉書關了手機關了電腦離開這裡,就再也沒有誰找的到,

別再把情緒丟給我,請、拜託、別,我很痛很累很倦,我不想。

 

-

 

想起,我小時候不是會哭鬧的孩子,

但如果哭了,外公總是會牽起我的手散步去買冰淇淋,

一吃又冰又甜的東西,眼淚鼻涕都還沒擦掉就笑嘻嘻的覺得幸福,

都是甜螞蟻祖孫倆,還記得那小小不起眼的綠豆糕,那是記憶裡的好味道,

但再也找不到,樸實簡單好吃的綠豆糕,也許缺少的是那記憶裡分享的味道。

 

難過痛苦壓抑的時候一吃甜就好了,

假的真的只要自己能安撫自己覺得那就好了,

可是為什麼,難過很難過的,連吃都不想吃了,

我想好好睡一覺,但我卻失眠了,兩天沒睡居然失眠了,

別把那些加諸在我身上的當作理所當然,我不會說將心比心的狗屁話了,

我只會說一句,他媽的給我適可而止一點,但純屬發洩又奈何的了誰,

最後不是自己消失逃之夭夭就是裝作沒事雲淡風輕,依靠什麼的根本不存在的吧。

 

-

 

也許我該練琴練到手爛掉就不能打字多好

 

 

我到底在悲觀什麼鬼,只是覺得這一切的一切,

糾結是煎熬,真的是心一跳就煎熬,如何是好?

 

 

 

想去海邊,想離開這邊。

-

 

面對即將又得面對的難題我感到無力,

但不能拒絕的時候只能心甘情願的接受,

但我想要說的是,我想離開這個房間,離開這裡,離開台北,

只是想暫時的,暫時的就好,無可奈何。

 

-

 

聽日出聽日落,品涼風品炙熱,看蟲鳴看海聲,

但願感官世界都能被顛覆,一切可以洗牌再來過,

或者說,不要再來了,僅一次就足夠幾年光陰怦然然後心碎。

 

-

 

我說不出無所謂,如果真能無所謂,就不會這樣有所謂,更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