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9.JPG

 

那一個小角落,有我所追求的,而幸福,也包含在其中。

 

 

有些事情,它不是很認真思考出來的,但卻有著某種道理可言,

很認真的思考過後,就又更加奠定那道理是多麼完美。

 

追與不追,不是邁開腳步距離多遠多大,

決定邁開那一刻開始,妳也可以隨時喊停,

只是總是因為那份自尊心,總是不死心的繼續堅持,

有的時候明明傷痕累累卻總是不願意投降放棄。

 

也許該追求一顆柔軟謙卑的心,只是每每總在關鍵時刻偏偏沒了,

腦袋一心一意的盲目追,直到已經破碎不堪還未必懂的放棄。

 

妳可以肆無忌憚的追,但那之前也要懂得如何停止和放下。

 

 

照片 078.jpg

 

總是很跳痛,似乎,出沒時間也總是詭異,糟糕。

 

不管為了什麼不停努力著,但妳卻也包含盡那努力的原因裡,

深深相信似乎已經夠完美了,只是希望一切會更符合妳想要的,

任性蠻橫,其實知道有一部分的自己糟糕透了,會更好的,共勉。

 

 

 

照片 119.jpg  

 

對聖誕樹的迷戀依舊不減,記得兒時在舊家時,總會佈置起比自己還要高的聖誕樹,

總是要惦起腳間搶著掛最頂端的星星,也會為了掛彩帶繞著聖誕樹轉啊轉,

當越長越大,輕而易舉就能掛上最頂端的星,滿足了成就感,也覺得快樂無比,

直到聖誕節不再有聖誕樹,沒有晚上溫暖的掛燈,沒有了那習慣每一年的小幸福,

但心裡依舊,有什麼是妳們想念的小幸福呢,不要忘記,才能有一天再讓它出現。

 

謝謝親愛讓人感動滿滿的聖誕樹,我不需要妳為我坎一顆聖誕樹,

即便今天只是一顆平面的聖誕樹,我依舊會覺得,謝謝,我好幸福:')

 

 

 

聖誕快樂,雖然遲了,可是要快樂,永遠不遲 :')

依舊一句,BE HAPPY,早安,也得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