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8.jpg  

並不是每一個都再同一個時刻啟程,又有誰會說明白呢?

 

有些人,覺得沒必要,有些人,覺得不需要,

有些人,覺得若想要,有些人,覺得? 

 

總是為了別人的覺得左右了自己的方向,

那代表自己也是在猶豫的,說著這麼篤定,

是因為,當我找到方向,我知道我會任性的奮不顧身,

即便傷痕累累的寧願不後悔,也不要為了那些言語而犧牲,

若連無助的猶豫都不被懂得,又有什麼能夠去解釋呢?

誰又會心疼誰的心疼。

 

人,總是習慣在找,找一個能懂得自己的人,

尋或等,都只是為了所謂相信,這世界上有那樣的人,

懂,懂此刻的,那下一刻呢?立場變了,起點變了,想法呢?

並不是每一個都會再同一個時刻啟程,又有誰會說明白呢?

 

或許,妳說對了,我這麼多年來不變的事,

是我依舊講話傷人,仗著自己受傷痛了,所以傷了人。

 

若真的這樣覺得,我笑了,像是解脫般的笑了,

若是真的這樣覺得,何不就乾乾脆脆斷了,傷了人我也不會多快樂。

 

 

 

 

原來,都是一樣的,

再誰那些心裡,和在那個人眼裡,都是一個如此糟糕的女人。

 

若是如此,還真該好好反省呢,

只是累了,沒力氣再去為了誰而反省自己了!

 

 

妳知道嗎,這世界大的很可怕,卻也小的很可悲,

也許此刻開始,誰與誰不會再相遇,又或者,誰與誰又相愛了。

 

 

 

噓,此時此刻我只想找回我自己,

不管多傷人,付出的也夠了,這些日子以來,也夠了,

是心甘情願的,也是真的欣慰、悲傷、快樂、難過的,

但只是簡簡單單一句,夠了!

 

不想再給出全部了,不懂的拒絕的那個人已經死了,

不再給那麼多了,已經沒有了,真的,已經什麼都快沒有了,還要我怎樣呢?

 

 

 

 

 

那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新的,

等新的再一次變舊的,或許我才會去找下一個同樣的靈魂。

 

 

 

 

 

不是不愛了,只是知道沒有意義,也無法再愛了,

僅此而已,都罷了,我會閃的遠遠的,也不想再看、再嘆、再猜了。

 

我很愛很愛的人,不是很愛很愛我的人,懂的知道著,所以從夢裡驚醒了,

但也必須說的話,是真的,我愛妳,並且也幸福曾經是那麼的愛妳的,醒了。

 

不會再愛妳了,但好像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

無病呻吟,就讓我叫完喊完,我知道都快結束了,

呵,不管多痛我也會過的很好的,如果可以,多年後我也不想再遇見。

 

 

告訴自己,我不愛妳了,妳自由了,或許我也自由了,或許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