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9.jpg  

沒有喝酒,卻宿醉,沒有看見,卻想念。

 

 

沒有解釋什麼,倘若被誤會了也會不得而知,

並不知道錯或對有什麼絕對,與其看了總是猜疑、痛苦和想念,

那就讓我永遠看不見,我想我不會介意,不會介意。

 

臉書對於現在人代表的就是一段友誼嗎?

人跟人之間越來越膚淺的可以,或許是自己更差勁了一點,

其實我真的是想說,真的無所謂。

 

有些東西,不會改變就是不會改變,

但倘若做這麼多可以讓什麼些許改變,

那我願意當個瘋子,不顧一切,就是要讓那些離開我的生命裡面。

 

 

 

絕望,也是一種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