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疑惑是否,都累了。

 

 

連解釋也累了,就這樣吧。

 

 

曾經說過,不要覺得我什麼都懂的,

也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懂的,什麼都不懂。

 

 

倦了,像個白痴,廉價的像個弱智,

躲起來錯的,坦蕩蕩錯的,快樂錯的,難過錯的,

只要是我,都是錯的,都是我的錯,是我都錯的。

 

 

不太想再去解釋什麼,越去解釋越去顯的廉價,

廉價嗎?我不知道,我很想笑,可眼淚一直在掉,

原來,一直以為最懂自己的人,到最後什麼也不懂的,

原來,我以為我懂的人,我卻什麼也不懂。

 

 

我本來就該什麼不懂,為什麼我該懂誰的什麼?

為什麼又不是我在幫妳們過生活,為什麼我什麼都該懂?

 

那又有誰懂呢?為什麼每一個人咄咄逼人,為什麼都要殘忍,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累了,卻還是得體貼呢?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一定不能那樣,為什麼?

為什麼,都如此這樣,為什麼,又有多重要,為什麼?

 

為什麼原來我在妳和她心裡終究是一樣的,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開口什麼,就這樣覺得,為什麼?

 

 

為什麼,終究都是被看成隨便的人,為什麼?

說說笑笑,只是想要說說笑笑,卻都被一一當真,

那,是,我是隨便的人,哪裡有懷抱就往哪裡奔騰,

那,是,我是隨便的人,不管對誰都能給了我那真,

那,是,我是隨便的人,因為我不愛自己就變了隨便的人。

 

 

 

我分了多少,多少的時間在聽,

我分了多少,多少的眼淚在掉,

我陪過的多少,不記其數不能計較,

那都變成我不愛自己的證據,我好蠢。

 

 

太天真太愚蠢太自以為都夠了

不用再說的多糟糕我自己會滾

 

會滾撇的乾乾淨淨的,會滾的遠遠的,

會滾,不會再干與誰的人生,不會再打擾誰的永恆,

不會再讓人提心吊膽的混,不會再讓人心煩無解的誠懇。

 

 

不會了。

 

 

 

那些願望都會圓滿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