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突然覺得好可悲,委屈和誤會,瓦解在瓦解,

或許在這樣下去也不想愛了,人活著好累,堅強的鋼鐵人崩毀,

 

 

真相並不是殘酷,殘酷的是委屈的誤會,

真的在自己動搖的時候一擊,怎麼真的覺得涼了。

 

我很認真的想要說,真她媽的我犯賤。

 

 

崩潰在崩潰,崩毀在崩毀,

就請盡量把我摧毀,反正生命本來就不是很長,不差這早一點。

 

 

我願意聽願意說,只是好像發現只有自己願意也沒用,

但我至少知道有些事情後悔和錯過了就沒有了,

或許是太害怕錯過才又糾結卡住了,對不起都我的錯,

我對不起妳、我對不起妳們、我對不起所有人、我對不起我自己,都是我的錯。

 

 

就當我幼稚任性吧,誤會慣了,好像就也得被逼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