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世界真有好多如果,

只是人們只是把如果當如果。

 

 

如果我說愛我…‥

如果我說是否能重頭…‥

 

終究我們只是把如果當如果。

 

 

-

 

 

或許嗎?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明明知道是不好的,卻這樣又脫韁狂奔,

誰覺得是好的就是這樣覺得吧,

就像已經度過那樣生活後,笑著推開或用力抱著。

 

 

最後還是得讓人決定自己的傷心,呵,

永遠都在等著所有人的答案,那,我的答案呢?

 

 

-

 

 

就快回歸的預感,寶貝們感動嗎?

可是我卻好疲倦,疲倦的在不同生活穿梭…‥

 

禮拜五高雄,我不知道這會改變我什麼,

但我相信那趟旅程能讓自己改變很多,

也很有些東西就快要來不及了,只是笑了,

像是什麼都無所謂那樣的奔跑著,但如果能真的什麼都無所謂就好了。

 

 

 

Be happy 這次我只對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