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曾經心底有個深深的遺憾?

你是否在腦海裡演練如果能重來,那又是怎樣的燦爛?

 

我想是自尊心,就算遺憾了,也只是緊緊的不表達所謂的遺憾。

 

我也許知道,我錯過了很多愛我的人,也錯過了或許我也愛著的人,

不曾開口,就產生了誤解,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那樣的重要,我不想要這遺憾再重來。

 

 

 

 

有的時候明白,有些眼淚吞下去,總比流下來還要好

一個人大哭自暴自棄,看著自己像個傻瓜,也會被自己給嚇到清醒

 

 

 

有些傷想要痊癒,卻也不知道如何開口了,

我終於明白誰的責備和憐惜,安全感嗎?

 

 

 

我想,我明白了

我討厭那樣的感觸和敏感

 

他說那是我的優點

但只是少了安全感,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為什麼不開口要呢?

 

 

因為我不想要造成困擾、我不想被敷衍、我不想要自己如此

我不想要自己的軟弱無助這麼醜陋,但也無法再去否定我不需要了,是嗎?

 

 

我依賴的人、依賴的習慣、依賴的安全感

才發現其實都不是自己的,那我又該怎麼辦?

 

自尊心並不值多少錢

也不是想裝的多高傲

只是那是改不掉的習慣

 

 就像保護色

 

那是沒人在身旁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

 

 

 

 

 

 

 

多寫實的文字,不一定真實

多虛偽的言詞,不一定虛假

 

 

有多真有多假,有多深有多傻?

 

 

 

 

 

 

 

 

 

不是我的,依舊想要我們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