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년 1월 21일 (금요일) 오전 8:24

一直毫無音訊的回信,直到1/31才收到回信,

但是!我到今天才看到…‥。

 

如果當下看到了,現在也許就是該準備動身去釜山了吧 ?

但也許也該慶幸嗎 ? 只是心裡看到還是有了那麼點遺憾的感慨…

 

 

 

會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只是錯過了,是自己的錯,別說了。

 

 

 

 

 

 

 

Then...並沒有人知道這件事,包括現在已經在東京的張老太太....嗯...

我決定死都不會說出口,不然到最後不是砲灰這麼簡單。

 

 

我要的到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