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任性、我很糟糕、我很幼稚、我很無理取鬧…

但真的是如此嗎 ? 我開始懷疑,那並不是自己…

人們眼裡的誤解,最後順應了那醜陋的心態,只是想要被在乎罷了…

 

我是個醜小孩,但從小到大最自豪的就是個性和脾氣都好…

現在,什麼都沒什麼都不是,我只能把自己藏好,躲起來,別被發現才好。

 

 

 

我也很想像妳們講的簡單,但就是太在意、怕人擔心,太在意別人,然後一直傷害自己…

嘿,我沒怪誰,我怪自己,責怪自己,我道歉、我難過、我自責、我 ?

 

我做錯了什麼 ?

 

安安靜靜的躲好,也許沒自己想的那樣可怕、那樣的難…

也許也不會真的像自己想的那樣,就算自己消失了依舊還是都會一樣。

 

 

 

 

 

關了手機關了電腦,離開,找不到,帶自己走,好不好 ?

快快樂樂安安靜靜,就只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自私一次好不好…‥

 

 

 

呵,傷的深被傷的深,那又能怎樣,死不了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