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隨著時光逐漸邁開步伐,

在個頭還小…還勾不到現實時…在手掌還小…還握不到成真時…

 

在…時間催促下…不斷燃燒…冒出火花,倒數爆炸!

 

講真的,當還小…

抱持著總總憧憬和遐想,美好的未來…也許長大就能成真…

小時候,想過當個畫家吧!多有藝術氣息又輕鬆自在啊…

再稍長些,當個鋼琴家吧!悠閒自在的旋律、澎湃的情緒多高尚啊…

再更稍長些,當個廚師吧!讓人食指大動的饗宴、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啊…

 

一個一個階段不斷改變,學習畫畫、學習鋼琴、學習跳舞,到最後學習餐飲…

才漸漸發現,現實並不是如此,想,我還是不停在想,下一個會是什麼?

 

喂,我在等待爆炸,別阻止我燃燒幻想…

不管想的多糟或多麼美好,請別阻止我的想像…

 

因為那在往後的生命裡會染上最漂亮的色彩,在夢裡我已經完成了所有,爆炸吧!

 

 

好像人到一個階段,就不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了吶…

就連自己放縱自己想像,想像也會停擺,所以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