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是曾經觸動心靈最深沉的漣漪,

就會自以為那就是此生唯一的唯一吧?

 

 

每個人都有權力去選擇,一念之間,

不同選擇,不同的答案、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結尾…

 

當還抱持著那份狂熱的幻想,也許想的沒那樣抽象,

但確實也是那樣瘋狂美好的結尾,只是當一次兩次狠狠傷過…

就告訴別人,這世界上沒有永遠、沒有真愛、沒有信任、沒有愛…也沒有快樂…

 

但,那是妳…

那是妳當初的義無反顧、那是妳當初的熱忱執著…

說,其實誰也都沒有錯,只是別把自己給摧毀,同時也打破了別人的美夢…

 

如果,有著美夢生活在這世上能夠快樂幸福…

又為何總有人推三阻四、自以為好言相向…

 

即便也知道非惡意…

只是沒有人知道每段故事的結局…

只是沒有人知道彼此之間那羈絆有多深刻…

只是沒有人知道也許那樣花火能改變的太多太多…

 

勸離不勸合,是現在人的指標嗎…

遇到受傷的感情,就選擇放棄,也許是對沒有錯…

 

只是那錯過的愛情,輪迴了幾生幾世,卻因為脆弱又繼續輪迴…

那並不公平,也沒有意義啊…

 

記住!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寧可自己跌跌撞撞受了傷,也別去錯過也許能牽著自己走一輩子的雙手,好不好?

 

 

 

 

以上,前提是不包括那些行為太超過的人身上,如果對方行為太超過,也請別留戀甩了吧

 

 

 

這是我的愛情觀,妳認同我微笑,不認同我也微笑…

因為那是我的愛情觀,並非對誰適用,找到自己的愛情觀、找到讓自己在世上快樂舒適的方式生活吧。

 

 


 

- 分享 -

 

楊丞琳的左邊今天已經聽了好多好多好多次,

貼上歌詞,有空大家也可以去網路上聽聽看吧!

 

 

左邊 - 楊丞琳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悲傷

你 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 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JJ的這首,歌詞寫的對某些人也許深刻…

旋律對我而言是叫做溫和,再加上他的嗓音就是舒服!

 

 

一生的愛 - JJ

作詞:吳劍泓 作曲:林俊傑

 
真的可以結束嗎  已經不需要回答
滿天的雪在下  將我的心蒸發
如果愛可以放下  為何那麼多掙扎
那冷風烙心如刀割  彷佛 愛的懲罰
 

 
我終于明白 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 為你存在  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 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 我一生的愛

 

愛如果放下 不要那麼多掙扎
冷風也讓我更堅決
面對 愛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