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並不友善,

如果可以其實我並不想看見它醜陋了的一面,

我們總以為可以不去面對的現實它一直存在,

只是心裡也覺得自己比起些什麼還來的乾淨…

 

如果說,愛就是如此,那我寧可相信這世界沒有愛,

也許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恨,沒有了恨也許會好過點…

 

我並不想哭出聲、不想出聲、不反駁、不承認、不否認

 

只是也許也會覺得疲憊,並不會天真的去抱怨什麼公不公平

只是對於愛的力量感到無解,女孩兒…寧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無視那些挫折,沒那麼脆弱,妳怎麼做,我就怎麼躲,並不是多了不起…

 

也會感到可笑,神愛世人…而有些人只愛某些人…又自以為博愛…

突然覺得,現在對自而言什麼都是不重要,即便被刺傷了也會把刺包覆起來…

 

哭到笑了,卻不能笑到哭了…

酸酸苦苦熱熱刺刺痛痛,怕痛的我這一次咬緊牙關,不認輸、不放棄…

 

 

是妳們教我的。

 

 

 

 

 

 

 

 

躲起來好不好,躲起來好不好…

一走了之好不好,一走了之如果我能就好…

 

 

 

 

 

一次一次的離開,妳們都有妳們所謂的「解讀」,

卻不知道一次又一次比什麼更來的傷人,並不好受,

但妳們的解讀錯的是我是別人,而不是那些妳們所相信的、而不是妳們…

 

為什麼呢,我討厭自己的直覺,那種不安會把自己壓垮…

當真的發生卻無力也無心,只是覺得厭煩、憤怒、不解、疲憊…

 

有多糟糕,就去想的多糟糕,妳們越怎樣想…就怎麼成吧。

 

 

 

 

並不友善的世界,您好!

並不友善的人們,您好!

倔強是保護自己的顏色,

 

表現的憤怒就能掩蓋難過…

表現不在乎就能掩蓋在乎…

 

人生,頂多就是戲劇化在戲劇化,

我並不介意,那就是我的人生…

只是介意了,我想愛的、我想愛的可不可以就好好的一直存在呢…

害怕自己倔強也會讓自己愛的受到牽連,傻傻笑著那好眷戀的微笑…

 

並不是真的,也會開始覺得,好像事情可以就這樣過了…

天真的開始想關起來那個堡壘,死不了就真的還好,如果真的是這樣該有多好。

 

 

 

 

 

 

 

 

 

如果被逼到死角,其實真的不介意往下跳,

只是我不會這樣愚蠢,並不笨、也不傻,笑了。

 

 

 

 

幼稚的是人們心中的憤怒,也開始覺得無聊想起身走掉…

突然覺得可悲了起來,人們遇到沒有理智不過就是幼稚的弱智,然後還有什麼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