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也覺得自己無理取鬧,

也許也有點,喔不…是說很莫名其妙。

 

 

 

 

 

只是一瞬間也鬱悶了起來

然後找不到出口離開鬱悶

 

吵雜的電話聲很煩、找我的人很煩…(親愛的戴珊珊不是妳,放心乖乖)

也不想再給什麼答案,關於每個禮拜…

只是也覺得鬱悶也許有那麼一點倦怠…

討厭被逼迫、討厭被催促、討厭被侷限、討厭下承諾

也討厭自己的晴時多雲雷陣雨,那雷陣雨好像總來的頻繁

 

又想離開再換個地方棲息,離開到一個真的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

幹,認識那麼多人幹麻,半路亂認親幹麻,幹,家裡認識少點人也不會死的!

 

 

 

 

 

 

 

 

只是突然深深感觸,一種叫做歸屬感的東西…

只是突然覺得心也空空的,突然好想被人了解的感覺有些刺痛

 

即便很多並不全然,但也不是憑空想像的不盡相同…

 

 

 

幹,電話再響我就砸了它!

怎麼會這麼煩、這麼煩、這麼煩

我怎麼會這麼智障、這麼智障、這麼智障

 

未接來電如果再破十二通 那我要海尼一打對不起謝謝

 

 

 

 

 

 

 

 

 

 

 

糙妳媽的電話不要一直響好不好

這樣我會來不及調震動,王八蛋

 

打給我打不成功就打去樓下

樓下再上來罵人真的有高招到

心情不好到快把房子拆了 不差這次要吵了

 

真有夠王八蛋的

 

離家出走好不好…

 

 

 

 

 

 

 

 

 

糙妳媽我真的覺得我快殺人了

 

 

 

 

 

 

 

 

 

 

 

 

 

 

沒聽到啦,幹!

 

幹,我幹麻把要回她的話打在這啊,它媽的有病了我!

 

 

 

 

 

 

 

 

 

糙,就繼續敲,媽的我就是不會開門!

把恩惠吵醒了最好,它媽的最好把門給拆了我也無所謂!

 

 

 

 

拔我網路甘我屁事 ,沒網路我也不會開門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