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壞了,怎麼底片壞了…怎麼…為什麼…

 

 

我笑著問:人為什麼要活著?

而孩子答非所問說:我還有妳們…

對不起讓人擔心,謝謝也許不離不棄,

只是當我打了那麼多通電話最後還是自己哭著笑著傻了

 

 

吃了藥,睡不著…

不是故意不是刻意也不是想讓人擔心…

只是心裡很煩很煩很倦很倦卻也無法…

 

孩子說,也許是我自己把自己孤立…

那我說,很抱歉…我沒有…如果真的是…我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大大小小的事情,

很抱歉忘記了誰的生日…

 

開始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很不貼心的女孩

只會讓人心煩又意亂,闖了禍卻只會發呆

那價值怎麼找也再也找不到,只奢望著被肯定

 

別哭了,沒事的,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該,我該這樣做、做這個決定…

就這樣了吧…淺淺淡淡的…自己對自己…

 

把什麼學好,別讓在乎自己的人失望…

就這樣吧…即便壞了…一樣還是會呼吸的。

 

 


 

 

我不能、也不會去怪誰…

事過境遷如果我還反覆去戳弄傷口…

我不是真的瘋了想讓自己麻木或著痛到死去…

 

只是又上了一課,當還能呼吸,就別輕易開口,才不會讓自己死的快點…

 

我很好、我沒事、沒有…什麼都沒有…

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