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誰,

我知道我好愛妳…

那個誰,

我知道我討厭妳…

 

討厭妳…

討厭妳讓我看起來愚蠢至極…

不需要那句對不起…因為那根本不是原因…

 

是…

當我無理取鬧…

我累了好累好累…

妳在哪裡 ?

 

搞到好蠢好狼狽

突然想笑了真的想笑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卻被當作是想太多

 

妳好殘忍 但妳沒有錯

錯的是我 是我活該 是我該死

 

當我把我的痛我的問題攤在妳面前

妳是怎麼對我 妳是怎麼做 是怎麼 ..

 

抱歉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孩

抱歉如果造成妳的負擔如果妳沒辦法負荷

我只能一直說對不起

 

但此時此刻自己在這裡顫抖哭泣 我算什麼

 

自私 妳好自私

是 也許是自己不滿足 自己心眼小 都我的錯

 

不是第一次 但卻第一次無助的自己一個人

無從開口 無力開口 像個白痴一樣 想軟弱的道歉 打給妳

可是我好痛 真的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愛妳

 

哭到歇斯底里 被人當活該

講出感受被說想太多 太多

拒絕妳的道歉 妳那樣的反應

 

好像真的是自己活該 浪費妳的時間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殘忍 這麼自私

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妳有沒有想到我痛到不想繼續呼吸

卻一直在等妳明白 但只是越來越遭

 

 

對不起 沒必要

不是一句對不起 就讓我覺得這一切沒發生

就繼續當我無理取鬧任性浪費時間吧

 

如果多一秒也覺得煩

要我離開就離開吧

對不起我就是經不起這種痛

 

生活壓的我好重

時間走的好快好快

妳就像是我唯一的浮木和寄託

如果妳愛我 妳怎忍心這樣對我

好多時候 想和妳說和妳分享的有好多有好多

但有好多事情無從開口 突然懂了 妳始終不明白也不能體會

就像我不能諒解一樣

 

我懂了 在妳面前 我不能像個小孩

只是顯的愚蠢挫敗 我沒事我很好

 

我看清了 我愛妳 卻也開始恨妳

恨妳永遠不面對問題該死心態

恨妳永遠不了解我痛的原因

恨妳卻好愛妳 為什麼要愛妳

 

 

為什麼

 

 

打字的手在抖 心在痛 想要打通電話問妳在哪 回家好不好

我瞧不起自己的愚蠢軟弱 突然覺得好可笑好可笑妳不懂吧

 

 

 妳哭過 妳逃避 假裝事情也沒有

那我呢 能哭過逃避就當做不痛了嗎 我也好奢望

 

但我不會 因為我懂 好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