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堅強,

但我寧願逞強也不開口喊痛。

 

人,心裡總是有個房間…

關著、藏著那麼一些的脆弱…

 

也許等待著誰發現

也許保護著不讓人發現

 

不管是那個都是種負累

有的時候哭累了,也會覺得沒什麼…

嗯,不就只是這樣嗎 ?

 

可以假裝、可以不理不采…

可是如果累了誰會體諒和發現…

只是一昧的被當作無理取鬧的任性孤僻

 

即便是這樣,我也不會開口喊痛…

即便因此被拋到腦後也心甘情願的不認輸…

 

我在跟自己賭氣…賭的是已經脆弱不完整的情緒…

 

別管我,要走就走,

不管是誰我也都不想在留…

 

要走就走…

 

 

 


 

 

 

突然覺得這樣幾天下來

跟個白痴一樣,在人眼裡、自己眼裡都是…

 

連掙扎、努力、解釋、詢問都不想…

 

 

擺爛吧,無差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