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10-31-21-39-26  

 

當時間在帶走歲月的時候,什麼是誰也帶不走,又有甚麼是不得不被帶走的?

走了的,又將自己的什麼給一併帶走了?

 

您好,今天天氣晴。

 

一年逐漸步入尾聲,冷颼颼的天卻格外讓人舒心,

這樣的天冷,除了過敏惱人以外都太美好了 (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時間就是如此,

瞬間飄移那些已經久遠的事情,像是昨天才發生那樣怵目驚心,

原以為揮之不去的,卻又在下一秒莫名忘卻,

沒道理、沒緣由的在生命裡消逝殆盡,無聲無息,也是種美好的結局吧?

 

 

-

 

我知道那個影子還是存在,我知道那個框也還存在,只是多了一扇門;

躊躇猶豫,或多或少沒有勇氣去開那扇門然後離去,我找不到原因,誰請告訴我原因…

 

-

 

他勾起了我的痛覺,那日思夜想想擺脫的痛覺,惡狠狠迎向自己,

到昨天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忘了,直到今天這樣的事由,多可怕,

可怕的是心寒,我記起了當初從熱辣辣的痛覺,變成冷冰冰的絕望,

別人失戀自己再掉淚,像是想起了那種痛覺,痛到無法呼吸的痛。

 

-

 

 

沒結束的文字隔天延續,做了一個攏長的惡夢,

說不清夢是什麼,但眼淚會掉胸口會痛,呼吸很難受,

很難受,很難受,文字與自己不再熟識,一切都只剩膚淺。

 

 

太複雜,我不想去懂,也不想知道原因,什麼都不想,

當隻鴕鳥,就去逃避,逃的越遠越好,又開始那種日子,

不想被誰找到的日子,好像一年總有些日子是如此,

但其實多想被誰找到,那個心裡所想的人選,找到我好嗎?

 

 

 

 

酒精麻痺的不是想被麻痺的,多嚐也只是無謂,

瘋癲過後總該冷靜的再去面對,太過於理性痛苦的是自己和在意自己的人,

我是不是又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