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8

 

文大後山的夜景,他們笑說這是提前的生日禮物,

好久沒看過夜景,即便為了一碗麵錯過了一次夕陽,

不過沒關係,明天,後天,以後的每一天,夕陽都會依舊。

 

不得不說昨天其實很糾結,沒什麼睡又破病就被抓上山,

他們說腳架都背了不出去拍太可惜,這是趕鴨子上架啊 Q_Q (!?)

 

 

DSC_0049

 

其實天氣時好時壞,一下飄雨一下又放晴,

雙手很忙,一下要撐傘、一下要拭淚、一下還要按快門線,

香腸阿伯讓我當了一整晚的烤香腸,眼睛都淚汪汪這樣怎麼可以 囧

所以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只知道我是一條烤香腸 (大誤)

 

DSC_0052

 

昨天到最後霧氣超濃,冷颼颼吹了幾個小時的風,

但不得不說,這樣的光點,這樣的景象,很美,

有學生、有情侶、有夫妻,但幾乎都一對一對的,

就連來拍照的也都是一對又一對,就會忍不住去羨慕一群幸福的人兒 ♥

 

DSC_0051

 

晚上開玩笑說,霧是蛋糕,101是蠟燭,許願吧。

 

下午傳了簡訊問了親愛生日願望是什麼,

問這問題的同時似乎其實是在問自己,生日願望是什麼?

 

ha,我不敢許願,苦澀的。

 

 

DSC_0073  

 

帶著那一絲絲活下去的意願,仰賴那僅存的一線希望,

能呼吸就是幸福的,繼續秉持那不切實際的安慰,我可以讓我自己更好,對嗎?

 

謝謝還願意相信我的你,至少那是珍貴的信任,

即便這是很渺小的火苗,我也會讓它不停止的燃燒,直到我真的找到希望。

 

苦笑說著,微笑說著,都是笑著,

人都以為自己很聰明,總會發現別人的不同,

但其實人都一樣,偽裝和演戲是天賦,是永遠不會被剝開的外皮,

我不否定,卻依舊相信著什麼,不是因為愚蠢,而是為了活著。

 

 

為了活著。

 

-

 

其實沮喪,對所有人、事、物,

所以哪裡有溫暖就想往哪裡靠過去,

因為心裡是陰冷潮濕不堪入目,

她說我沒有野心和鬥志,我說我累了我只想求安穩,

只是,似乎,是否....

 

-

 

沒胃口,我的胃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