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0.jpg    

有的時候人生需要一些衝動,有些旅程才能啟程。

 

 

總會在開始前躊躇不前,最後卻橫衝直撞的衝向終點。

 

有人說我這樣很亂來,但我卻心滿意足的笑笑不答,

人生中,有多少勇氣和衝動能讓妳去體驗、去看見各種畫面?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人顧慮的一天一天多,勇氣一天一天弱,

那不是現在,又會是何時?錯過一次,還得再錯過多少次?

 

總是思考擔心很多,並非都是煩惱,

也許是懶散的不想思考和出發,也許是害怕改變所以躲藏,

也許…‥這衝動,對我而言會是好的,會是好的開始。

 

 

 

心滿意足的笑了,即便也許窗外風景並不一定都是清晰,

但那會陪伴我度過,總有一天,我想我可以,一定可以。

 

 

 

如果妳也有那衝動,為什麼不拿著相機、背著包包就出發呢?

再怎樣簡短的旅行,也會給妳許多許多,不管是怎樣都會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