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021.jpg 

立志當一隻牛,啃著生菜吃著綠葉哦。

 

感覺,就感覺,那只是感覺,

但感覺又占了生活裡的幾分之幾?

 

在腦海裡狂奔第幾遍,要摔的多傷痕累累,

才能看見,才能發現,才能真的終止完結?

 

自私的把所有人推開,只想要自己,自己,

我想我是雙面人,但至少我的心只有一顆,傷不起。

 

為什麼要談感情?為什麼感情要占了全部的生命…‥

有了可怕的念頭,一次又一次堆疊垮臺,重複再重複,

可悲又可憐,恨自己,真的很可恨,還有什麼好談。

 

不想再被動搖,已經誤點,該啟程離別,

一直矛盾,一直糾結,一下好,一下又崩潰,

不想恨不想愛,不想再看見,不想,真的不想,都不想。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一大片天空可以飛 卻躲在原地太浪費
我要的幸福和完美 一定會有人給

 

-

 

 

多樂觀就多虛偽,但那只是人想看的,我就能裝的,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