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8.JPG

由Beethoven Sonata op.22 in B Flat maior 拉開序幕 

從Chopin Sonata op.58 No.3 in B minor 圓滿結束。

 

IMG_2152.JPG

 

在獨奏會之前,就為了要不要去而躊躇很久很久…

從開始售票,到獨奏會的前兩天才急急忙忙去拿票!

 

IMG_2144.JPG

 

講起來該偷笑,看網路的時候二樓已經售完,

3F也只剩下零星座位,但我居然可以拿到2F 14排 好感人 Q皿Q

雖然位子有點不滿意,但依舊是非常幸運的 ♥

 

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

看到多歡喜,我真的真的好想聽她拉大提琴!!!

 

其實在開始貝多芬奏鳴曲作品22.

第一樂章燦爛的快板的時候,就覺得我慶幸我有來!

 

不知道怎麼講,認真的不可思議吧或許…

直到最後蕭邦三號鋼琴奏鳴曲b小調,作品58的時候,

情緒忍不住跟著失控了 …‥

 

從三樂章「Largo」眼框開始泛淚,

第四樂章「終曲:急板」直接掉眼淚,

到最後安口曲「You Raise Me Up」更鼻酸,

其實已經不知道是心酸還是鼻酸,分不清楚是感動還是難過,

突然很多情緒和點點滴滴湧上心頭,但也卻也在最後安口曲的時候得到溫暖…‥

 

最後離開,我在回家的路上有了那樣的感慨…‥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我只知道我忍不住,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傳,我只知道我想要傳,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彈琴的她當下好幸福。

 如果說那樣含蓄、真摯誠懇和愛音樂的表現是假的,
 那我想說她是一個完美的演員,
 但如果是真的,那她就是一個最棒的演奏者。」

 

傳了一封不知道會不會被看見的簡訊,

但告訴自己,這一次不會在遺失放棄,

帶著上帝恩賜的演出吧,我想那很幸福。

 

由於我真的太喜歡最後蕭邦的奏鳴曲了,

所以私心的介紹一下吧 ♥ ♥ ♥ ♥ ♥ ♥ ♥ ♥ ♥

 

Chopin Sonata op.58 No.3 in B minor

(蕭邦/第三號鋼琴奏鳴曲B小調/作品58)

是蕭邦晚年一切發展風格與表現的顛峰作之一

I. Allegro maestoso / 莊嚴的快板 

II. Scherzo: Molto vivace / 詼諧曲

III. Largo / 緩板

IV. Finale: Presto non tanto; Agitato / 終曲:急板

 

因曲規模較大,曲解太長,可以直接在網路搜尋曲解唷 ♥ 

 

 

IMG_2155.JPG  

 

天色暗了,若心倦了,那就熟睡吧…‥

當陽光再次升起,在繼續前行吧…‥Good Night 。

 

 

----------------------------------------

 

 

我個性太孤僻嗎?這樣好煩躁,

她看見別人背著樂器,就興奮的說,

她背的是不是也是小提琴啊?

 

吶,陌生人背小提琴與我何干 (自閉)

 

 

我只能說,我在學小提琴,但我不會說我會小提琴,

就像我說我學過鋼琴,但我不說我會鋼琴,那差別太大了,

依舊自卑吧 (笑倒)

 

 

希望右手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