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真的已經發現了,時間點錯過了,又該怎麼辦呢?

 

 

體悟,人生的方向真的是自己可以去選擇,

即便所謂天時地利人和,環境的影響多麼的大…

但妳還是可以去選擇人生如何、態度如何、自己是怎樣的人…

 

思考很煩很累很痛很尖銳,但,至少藉由思考該階段就是一種成長。

 

 

當文字漸漸抽離,當情緒漸漸冷靜,當我漸漸更深層去思考…

我知道我有所成長、我知道我知道的又多了更多,但,有些東西不是那樣容易。

 

 

噓,只聽不說。

 

 

 

當妳真的去發現,如果還來得及,請一定要珍惜;

即便一路上妳擁有很多機會,但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什麼都沒了。

 

 

 

 

 

 

 

是誰的最後一次?不是我的是不是?

 

 

 

 

-------------.

 

 

很深的感觸,我的人生誰參與演出的時間長短,

不能就代表一切的重量,但也許會構成一種遺憾,

完整的定義並不完整,那又有甚麼東西是真的完整並且永恆?

 

nothin , 笑會感染 , 就算是假的自己也會被感染。

 

 

--------------------------

 

 

不是笨蛋。

 

 

我討厭心思細膩,這樣講也許很自負,

只是當真的是如此了,那就會懂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