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享受成功,就相對要學會怎麼承受失敗;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讓人越來越會偽裝,那漂亮的勝利。

 

小時候,師長和教科書都是教導著誠實與誠懇,

但到了一定的年齡,反之教導要說善意的謊言…

在到了出社會的階段,妳會發現就算無人教導…

有的時候說謊變成一種生存之道,那種謊不限定是什麼…

學會當個誠實的騙子,變成人生中的選擇之一,

但當然的妳可以反其道而行!不會有人阻止妳,因為那是妳的人生而已!

 

 

 

被自己絆倒了狠狠跌了一跤
卻假裝沒事 默默的走掉


被別人絆倒了輕輕跌了一跤
卻大哭大鬧 吵著想被安慰

我說我說 嗯 …  



這幾天做惡夢、心神不寧
像是吃錯藥一樣 點更低更低

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太介意 還是真的如此

心裡總是覺得有個底 但事情一發生什麼叫做有個底 呸!

人生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
相信的人就會覺得是甜的,不相信的人就會覺得是哄小孩的…

轉個圈,走散的人終究會在某一天遇見,是好還是壞呢?



如果有一個人放不下,受傷的會是兩個人以上,不斷輪迴,直到放下;
但在這途中,錯失掉多少能夠幸福的機會?錯過了多少可以陪自己走過一輩子的終點?

一個怨打一個怨哀的愛情規則裡,傷與被傷,都很受傷,時間早晚的問題吧…‥

有人用了一輩子的時間,終究看不開
她卻失去了再一次被幸福擁抱的機會
過於執著的愛情,怎麼感覺越沒價值呢 ?


有人永遠看不懂比喻,她們永遠不會想像…
有人永遠就是要對號入座搶位,因為那心思佔了多重份量…

一段文字想對著誰傳達,卻無法,
卻莫名的給了別人怎樣的感觸,那也是我無法。



講白,緣分是給自己的藉口…
命運和機會,取決於自己用什麼態度去面對生命罷了!

 

 

最後有個大大大大的Psssssssss .

小朋友!我知道你很貼心!知道你媽我喜歡鱷魚先生所以偽裝成一隻鱷魚這樣!

其實大可不必啊啊啊啊!也許你可以當一隻溫馴的小老虎之類的,

真的你媽我不會介意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