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就假裝沒看到照片的日期吧 (閃躲)

 

人們說,三個月是磨合期,來比喻戀人三個月的試探…

然而有些人,兩人關係永遠都處於在磨合期階段,沒有退步、沒有進步!

 

這勉強算起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養貓!

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決定和衝動…BUT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計畫很久的啊啊啊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愛狗成痴…教子有方的優良母親 (被圍毆)

但從Nono到Bok即便牠們乖巧優秀,但後來都讓自己身陷挫敗,甚至覺得…那是陰影。

 

在我生命裡,有生命的我都能說話,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智障愛跟動物說話…但對我而言卻是快樂的…

我常常和我家狗說話,也和不認識的狗裝熟,就好像我也是一份子,天真的相信牠們懂得!

 

直到養了奧迪小朋友,突然發現語言不通、溝通有障礙,牠像是聽不懂我的話、我也不懂牠的表達…

常常坐在房間地上,看著牠喵喵叫…對著牠說:「寶貝你在說什麼呢?我好想知道啊…」有點蠢我知道…

直到慢慢的,開始揣測牠叫的原因任何可能性,就好像是自己在學習和牠之間的溝通語言和方式…

而那語言,只適用在牠和我身上,不倫戀就這樣越演越烈了 (誤)

 

 

我喜歡會呼嚕撒嬌黏撘撘的貓兒,但不管你是怎樣的孩子,我永遠愛你…

 

 

對不起,我們還在牙牙學語,相信,有一天會懂的。

 

 

 

 

 

 

嗯,對自己家小孩花痴情節越來越嚴重 Orz

但是,林育如太太,妳對我家兒子也也也也病的不輕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