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笑變的冷靜 那算不算是種虛偽 ?

只是嘲諷的不盡相同 算不算一種默契  ?

再當自己不再自己了 就被人定義了…

 

一段故事有的它意義,不管是不是多荒謬…

只是總有人被既定印象給洗腦,是什麼就該是什麼,那是什麼是別人無法顛覆的世界…

 

只是誰也無法改變誰故事的結局,直到妳參予了,也許能懂的…分寸何在!

 

有人活到三十幾歲思考邏輯一樣不成熟,但那就是她的生活方式…

有些人小小年紀就是一副小大人的姿態,但也不代表是幼稚假掰…

 

不要老想用自己的想法去這樣想一個人腦袋的想法吧…

別老是這樣覺得,我想妳也是這樣想的吧、我想妳懂我再講什麼吧、我想我這樣做妳也會同意吧!

 

 

 

 

虛偽的既定印象是什麼?

真心的既定印象又是什麼?

 

無聊沒營養的問題,何必浪費時間去思考?

 

 

 

咬了一口,很痛,也不會反咬一口。

 

 

 

 

 

 別這麼想我,我會不好意思,孩子們平安夜快樂 !

( 我已經錯亂聖誕夜跟平安夜是不是一樣了,總之就是快樂快樂要快樂 )

 

 

 

 

 

AUdidi 你!!!!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