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是這輩子傷妳最深,但妳卻無法討厭的;

有些人,被傷的深,才會相信那是自己愛的太深。

 

冷颼颼,有些人心裡也漸漸心灰意冷,

就好像野生動物放棄求生本能,就像被死神宣判死亡的可能…

 

占了幾分之幾的重量?假設是百分之百,那我問妳自己呢?

當妳開始放棄、哭泣最後歇斯底里崩毀這世界的美麗…我也救不了妳。

 

低氣壓、冷空氣,在心底擴散開來的是沉默帶來的寂寞和恐懼…

所以妳選擇不停的找人說話,表現的快樂並且無傷大雅的提起妳在乎卻被誰弄痛的心…

 

嘆氣,開始替妳感到無力,妳繼續逞強是我的無力,我該怎麼、說些什麼,可我什麼都不想開口…

該學會的,是別人無法教會妳的,即便是最懂妳、最愛妳的也都無法,那是種無能為力的感觸…

 

聖誕節要到了,妳拉著大家,到處約到處問,要一起過節…

即便妳根本忘記了同樣的問題妳已經像我開口了好幾次、即便我的答案往往也都是一樣…

妳不會喝酒讓自己醉倒、妳不會選擇放聲大哭找個人來抱、妳不會情緒差到處處發洩…

而妳只是選擇微笑、大笑、瘋狂的笑,妳覺得那樣就便是快樂了…但,妳快樂嗎?

 

那裡有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裡面藏著妳的痛和無限的寂寞…

那樣佯裝的樂觀快把妳壓垮,直到某天妳對我放聲大哭說一切都受夠了…

那時候我笑了,覺得這一切就快結束了,快清醒了嗎?我的女孩…

 

 

妳總是用著極端的方式來隱藏自己的問題…

即便妳的極端把妳的問題放大到我都無法忽視的刻意…

 

痛會讓妳成長,那是真的…

但,偶爾妳也可以選擇某種成長方式,那是不痛且滿足的…

 

 

心腸好的女孩,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