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聽,是我選擇尊重的方式,

可是…沒必要接受那與我無關的情緒…

 

 

總覺得,自己是個愛朋友比愛自己多的人…

只是一次、兩次之後,總是會覺得還是愛自己好了吧…

 

那樣的情緒思維也被很多事情干擾著…

看到、聽到、想到的都是變成思緒的震撼彈…

並不是真的自己不相信什麼,只不過自己自私了點…

 

也好疲憊。

 

 


 

 

如果安靜能使自己平靜快樂,

那我想我會選擇不把情緒表達…

 

只是想找到一種讓自己心安理得又簡單的快樂方式…

 

不喜歡被觸碰的,請也別來犯賤…

對於某些人的好脾氣,不代表在另外某些人身上就完全受用!

 

管誰怎麼想我是怎樣的人,我愛我自己那就夠了…

 

即便被說變的自私了,我想我也無愧於誰…

這樣只是在償還之前年歲對自己的苛刻罷了…

 

不管誰愛我誰不愛我,我愛誰我不愛誰…

只要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我便會在妳面前是怎樣的人…

 

就是這樣,不信拉倒,我的人生不是用來解釋這一切有多好或有多糟糕。

 

 

 

 

 

p s .

也給某些人…

再怎衷肯,如果有一天想起來了…

我想,我也會說聲謝謝和沒有關係…

 

反正認知裡的那個所以,也不過就是年少輕狂爾爾而已的多餘!

 

我並不是一定,只是猖狂的不虛心受教,那也是我的跋扈,能怎樣?

 

 

 

 

 

如果認知裡的我,是個很和善的人…那便是了

如果認知裡的我,是個很跋扈自私的…那便是了

 

總是有人說這樣虛偽是種迎合,如果這樣覺得我也無語了!

只是懶得解釋,如果這樣覺得是這樣的我,那我就辦演好在妳心目中的角色和劇本。

 

 

 

 

今天為什麼也有日本人呢,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