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睏意,卻怎樣都睡不著的時候最討人厭。

 

 

 

 

從晚上想睡到現在,

睡意沒減少幾分,只有增加啊!

 

躺著怎就是睡不著的心情,

已經不是數小羊咩咩就能壓抑的了!

可能就算數完大野狼可能還是清晰到不行的靠北邊走!

 

 

 

--

 

 

 

我知道她很不爽吧!

睡到一半要去上廁所,發現廁所沒衛生紙又跑回房間…

 

她來之後,幾次都覺得快賭氣不下去…

覺得有些東西可以不計較、覺得自己小心眼啊…

 

只是真的覺得,要讓她知道…

越是去計較,就是給自己的麻煩…

只是同樣的,這道理可以用現在自己身上嗎?

 

嗯,問題點上…

理性鬥不過,我不介意當個任性的小孩裝瘋賣傻吧!

 

只是快要計較不下去了,哀。

 

 

 

--

 

 

小綿羊和大野狼,弄疼了腦袋,身體依舊清醒!

 

 

第幾隻又是第幾隻,她媽的我數字觀不好,數什麼大野狼小綿羊!

啊我的小紅帽勒?算了,也許等等躺下去我能把童話故事裡的角色都數一遍。

 

 

 

--

 

 

 

如果說逼迫自己就叫做成長,

那我想我會被刺激起來逼迫自己到無地自容。

 

心眼變小、在意的變多、幽默感被自己吃掉

也許真的餓壞了,只是想被尊重的感覺強烈的把自己吞噬了

 

想一想好像,自尊只是一種自欺欺人該死的圍牆…

自己想爬出牆外,自己卻是傷的最重最深最痛的…

 

 

啊,我知道為什麼我睡不著了!

好餓吶,一群狼心狗肺的朋友,妳們怎麼捨得這樣刺激我!

 

 

嘖,打昏我吧,不想數不想餓不想飽只想睡。

 

 

 

 

 

 

Next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