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花撩亂的世界裡,那溫暖的棲息…

 

 

 

很想要什麼…

只是也很微弱,最後無從表達…

像還想解釋什麼,但卻也無力開口…

 

 

我錯了,我不該空腹一整天隔天就喝優酪乳…

我錯了,我不該自以為公主徹夜未眠裝英勇…

對不起,身體我真的知道錯了…停停停快停止好不好…

 

好想死喔天,往好處想,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我會死我會痛死…

胃翻絞、偏頭痛又暈又痛誰知道是暈還是痛,還好今天不熱…

 

 

 

 


 

 

我想,抱歉,我不想擁有所有…

好像心情還無法調適回來,但似乎平靜了許多…

 

感覺納悶和不解,放心裡的話連自己都試著去遺忘…

並不是想摧毀什麼,也不能摧毀什麼…那就自我逃亡…

 

呵,逃回自己的世界當自己的王,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其實都很幸福的吧。

 

開始有了疙瘩,即便一刻刻遲疑,還是會微笑不放心上…

說是虛偽、說是真誠、說是怎樣就是怎樣吧,並不介意了吧…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其實也許我真的什麼都不要,只是往安靜的地方逃亡,

也許從容的像是不在乎一樣,那我也會開始佩服自己的理想。

 

 

 

 

好痛,想起身回家,卻無力…怎麼辦呢…?

 

 

 

 

 

 

 

Help Me ,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