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見的不是我的難過,

也許我不難過而且不痛…

 

只是什麼都會被歸零了…

是的,我不難過也不痛。

 

對不起,害妳哭了…

對不起,不顧妳感受…

對不起,我太傷人…

 

 

對不起,我不痛也並不難過。

 

 


 

 

全世界都不懂我我也不在乎

就算痛到死掉不被了解也不在乎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要笑、為什麼想笑

為什麼想哭、為什麼要哭

 

只是突然也希望停止呼吸也就快樂了

 

 

 

 

 

我真是糟糕的人啊,哈。

 

 

 

 

 

只是像個孩子,任性卻絕望的放棄掙扎…

但心不是冰冷,聽見妳哭心也好傷好燙…

只是難過的放棄掙扎…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