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都是有週期性的定律。

 

 

偏偏就是女人…

一個月就是一定得狼狽個忍受幾天的朋友…

 

躺在床上壓迫著,也覺得不能呼吸了…

打了電話輕聲認真的問事情,沒半點開玩笑的力氣…

誰知到對方哪來的勇氣?嗯…對不起,那個來的自己沒IQ、EQ可言…

手機飛出去、髒話飆下去…後果是更無力

 

突然覺得自己當下發脾氣是用完一整天的力氣

連走動、吃飯、打字都覺得…老天我好沉重…

 

維持同個姿勢窩在這電腦前,

欸…肩膀好酸、腿好麻、屁股好痛…

 

媽啊,我昨天半夜還在做仰臥起坐欸…

 

 

沒去上班心情鬱悶好Low

關在家裡自己對自己也好Low

雨一直下蚊子還是打不到也好Low

 

請、謝謝、拜託…快來救贖我好不好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那個來都覺得自己該減肥了

因為我怎麼可以這樣如此可怕的沉重啊 .................................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