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容易習慣 , 那我又該怎麼辦 ?

 

_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記憶

也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珍惜

即使相信會有久久的以後

只是什麼也不想錯過流失

 

大花說八分愛兩分愛自己

我想想十分的愛全部給妳

剩下的愛必須妳來給我才行(笑)

 

 

謝謝、對不起,又留在我家一天

又要害妳被念被罵,又讓妳這樣奔波回淡水

妳,離開以後,就好想念也好不習慣

於是又要用好幾天去習慣沒有妳的房間

幾天後妳又會出現 然後又要再去花幾天時間去習慣

 

我該拿我自己怎麼辦 (笑)

 

 

於是兩天就這樣過去,只是一次又一次知道好愛妳。

 

-

 

聽著、看著

有的時候看著別人互相拉扯

就會那樣的省思著

 

說著、笑著

於是在圈圈裡旋轉著

人與人之間不就是一直不停旋轉拉扯,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