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0.JPG 

 

身為優質(!?)金牛的我,對於生活一直處於極為需要計畫性模式進行…

但現在反而反過來希望自己要隨性,相機、小提琴、美食這樣就好…!

 

DSC_0026.JPG  

 

購入D80以後,對照相的迷思越來越深刻,好像拿起相機,不專業就很罪孽一樣那般,

直到乙烯說「只是一種紀錄」的時候,才想到那最初喜歡按下快門的衝動!

 

喜歡拍下剎那間,那時間、那分秒來成為生活中不會被抹滅的回憶,

不管喜歡多詼諧、多溫馨、多華麗、多感動、多討厭,那情緒都會隨之改變的有趣,

怎麼都忘了?

 

單眼也好、傻瓜相機也好,追求美的事物也好、講求實際也好,

反正我又不是想當攝影師,不用這樣把自己困住,然後否定自己。

 

這樣太傻、太蠢了,

我喜歡拍照,我喜歡記下那天空、那雲彩、那美好的味道,

按下快門,然後永遠擁有,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人滿足了!

 

-

 

才發現,生活中因為追求那樣極至的,

往往絆住自己去進步,而人在沒有進步的時候,

往往都是在退步,退了好大一步…渾然不知‥!

 

喜歡音樂,喜歡那文靜美好的,喜歡的,

不帶著誰的期望去喜歡,去喜歡小提琴。

 

太順利了,自己再那邊掙扎這麼久,

卻沒想到這樣順利,要琴有琴,要老師也就有了老師,

真的自己是多幸福的人,真的真的。

 

 

比起那時候想那麼多計畫,卻停滯不前的日子,

反而現在的自己終於又開始起身,就算是多慢的腳步,

相信,有一天,也會完成,走到終點,然後結束,又有重新開始!

 

 

 

DSC_0004.JPG

 

D80的開箱文,好像我還沒打耶 (照片都不知道被塞去哪了) Q 皿 Q

部落格莫名被忽略了糟糕,呵…

 

DSC_0027.JPG    

 

今後請多多指教。

 

 

/

 

我還是很喜歡鋼琴,但比起被束縛,我寧願被解放…‥

不想要背負莫名期盼,然後對誰的期盼去負責任,而忘記最初的感動,

我不會忘記,我有多麼喜歡,為了一首曲子掉眼淚,在夢裡笑的樣子。

 

 

那最初,別忘了,它會成為妳前行的動力,

在身旁無人陪伴的時候,它就是陪伴妳度過的溫暖。

 

 

 

-

 

終於懂了,不想被計畫束縛,不想把自己扼殺,

就此重新來過,那也算是一種計畫吧,加油 !

 

 

 

下午有琴課,我現在卻思念著早餐店裡的早餐睡不著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