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5.JPG

IMG_1932.JPG  

 

坐落於復興南路上的小館,與街道稍嫌格格不入的安寧,
推開門把,走進去的,是一間只能容納20幾人卻顯精緻溫馨的小館。
 
 
IMG_1948.JPG  
 
溫暖的弔燈與獨樹一格的精美燈罩,照映著那藍白相間的和諧感,
傍晚時分,服務生點起各桌的小蠟燭,燭光搖曳,不管如何也算是浪漫。
  
稍嫌得意以為已經做好功課的看了看菜單,哀唷怎麼似乎漲價了
好吧忽略掉了,我看到的網誌是2010年的哈哈哈哈哈哈 囧
好了題目拉回來,點了一份地中海雙人套餐,兩個人吃真的很剛剛好!
 
 
IMG_1937.JPG  
 
第一道 - 摩洛哥哈利娜蔬菜湯
濃郁的番茄酸味、蔬菜的鮮甜和香料特殊香氣,But我沒喝完就是了!
 
IMG_1938.JPG  
 
第二道 - Feta cheese 沙拉
 
希臘頗具名氣菲達乳酪(鹽水乳酪)配上番茄與瓜果
非常喜歡番茄佐乳酪的我,很乖巧的將它一掃而空!
鹹鹹得乳酪配上清爽的莎拉和紅洋蔥,莫名開胃。
 
-
 
主菜
  
IMG_1941.JPG  
 
塔治 -
 
摩洛哥人聰明利用圓錐狀再蓋上設計一個小槽,裝入冷水,
送進烤箱以後,水變水蒸氣回流,保持濕潤!
 
 
IMG_1943.JPG  
 
雞肉塔治 -
  
怎麼有些讓人失望了,看網路上形容的多滑嫩美味,
但似乎今天有點烹飪太久的關係,蛋沒想像中滑嫩,甚至雞肉有些有點些許乾柴,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就是了,配上批打麵包(Pita bread),夾著蛋配上優格,真的很棒!
 
 
IMG_1946.JPG  
 
扁豆飯佐酸奶 (其實我忘記它全名叫啥了 囧)
 
 
IMG_1945.JPG  
 
因為我很討厭豆子,所以這道幾乎只碰了兩三口,
但其實味道還不錯,很清爽,而且扁豆促進腸胃蠕動,果真有人吃完飯後真的起了作用 XD
 
 
-
 
甜 點 -
 
IMG_1953.JPG  
 
蜂蜜杏仁捲餅 -
 
啊啊我其實還滿喜歡吃烤的酥脆的杏仁片
這是寶貝的,但我還是默默很用力的給她大吃特吃
配上咖啡,很剛好的搭配 !
 
 
IMG_1951.JPG  
 
千層牛奶玉米糕 -
 
好小一塊(自閉),味道普通,因為不知它該是怎樣的風味
只是覺得上面的千層皮太過濕軟,同樣的蛋糕也保有著濕軟綿密
但愛吃甜的我,還是很知足的把小小小一塊的它給吃的精光
 
 
IMG_1955.JPG  
 
拿鐵 & 紅茶 -
 
拿鐵是加額換的!
紅茶不會很甜,吃完甜點一整個很merge!
是說我真的很推它的拿鐵!
奶與咖啡的比例非常之好,順口不苦澀的滋味,
香濃會回甘的滋味,就連離開在回家的路上,
那香氣依舊停留在嘴巴裡,讓人好懷念!
 
 
-
 
 
總體而言,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廚師小小疏忽,
讓原本滿心期待的菜餚有點點小小掉漆了一下,
更或者是抱持太大的期望這樣 囧
但還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下次我要去吃它的波菜捲!!!!
 
 
最後妳問我哪一道最棒的話,真的是拿鐵 囧
 
 
-
 
IMG_1961.JPG  
IMG_1964.JPG
 
 
是說用餐完畢以後,很任性的想要衝向日光大道,
想說東區也有店面,應該很順路才是!!
 
結果繞了兩次才找到隻身在小巷弄裡不起眼的世外桃源!
 
 
IMG_1963.JPG  
 
 
一切都是為了我心愛的麵包啊 !!!
自從上次親愛送了一個蜜糖可頌給我以後,我癡迷到現在 囧
當然是想自己去尋找買更多更多的麵包 ( 根本就是麵包狂 )
 
 
IMG_1962.JPG  
  
But ! 大失所望,麵包種類好少,也沒看見蛋糕櫥窗,
一整個沮喪的觀望玻璃櫃裡的麵包,一整個猶豫加傷心 ~~~~~(自閉)
 
也沒有念念不忘的蜜糖可頌,只剩下脆皮可頌了 (哭)
買了一個脆皮可頌和經典布里歐,就很失望的回家了!
 
-
 
後記
 
其實兩個人差點又直接往民生店殺去 - .. -
但想想還是不要這麼痴狂好了,當下都八點多了!
店面9點打烊啊 囧
 
新生店算是比較適合用餐、久座的環境,
對於當下只是想要蛋糕麵包果醬的我來說,完完全全失望!
但下次有機會經過,還是會很想進去用餐唷!
 
 
 
 
資訊 -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19號
Tel:02-2736-3830
營業時間:12: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星期一公休)
 
 
SONNENTOR 日光大道 (新生店)
地址:新生南路三段22巷7-1號 (我已經把它地址背下來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