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7

 

如果Bok在,這片大草地牠一定會喜歡。

 

05170517

 

跟小G其實還是陌生朋友的階段,

但更進階的是小G已經成功成為我的新歡兒

 

但最近下雨,頻頻計畫都泡湯,

約外拍的興致也全都歸零變成找人去逛街 (這好像是藉口XDDD)

PART2的小G開箱就此下落不明,但我以我沒啥價格的人格擔保!

它終究還是會出生問世,但是…‥預產期依舊不明,請靜待佳音 (傻笑)

 

 

0517

 

嘿,女孩!

妳可否知道一個問題點,可以改變多少的人事物嗎?

 

變的想去嘗試,開始討厭脆弱的一成不變,

開始追求著莫名不安全卻又是控制範圍內的新鮮事。

 

打從今天自己一個人踏進店門,點完餐說內用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給我自己一個擁抱,從容不破的拿著小G拍照,

在真的已很龜速的速度把整盤吃光,當然包括我並不喜愛的火腿。

 

油然而生,我知道我可以更好,我想我可以做到。

 

 

 

曾經比擬,你嚮往大草地,我嚮往那自由,

現在擁有了那自由和草地,卻少了你有些寂寞。

 

如今,大草地和自由,我現在想擁有成熟,

不知道你是否快樂,但想,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你也會為了我的決定和改變為我高興,謝謝。

 

 

 

 

太過於言詞犀利,所以我想我要開始絕口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