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良心說,我最近真的過著非常非常無聊的小日子

不過最近開始照顧我可愛的小蘿蔔頭,每天放飯完第一件事情就是探望小蘿蔔芽們長大沒~~~~~ ♥

 

   

 

但是該死的最近幾天都是陰雨綿綿,小蘿蔔芽們不能放外面曬太陽啊啊啊

只能很勉強的放在窗戶上,還要預防它摔下來床跟苗倒楣!

 

但是重點!!!該死的向光性,每天回家都要看它歪一邊,每天還要換位置曬太陽!

晚上照日光燈才好不容易有那麼一點點直挺挺,隔天早上日光浴又要駝背了啦 - 3 -

 

然後是說我家小鱷魚(!?) 痾 不是!是大鱷魚了!

牠最近過著減肥的生活!

誇張程度是,我阿嬤去日本一個禮拜以後看到貓嚇都嚇屎了!

看到奧迪迪兒第一句話是…‥「啊你怎麼變這麼肥!!!!」

 

SO 減肥吧 跟著我一起減肥吧可憐的孩子!

 

   

這張照片是四月份的事情了!小朋友現在有慢慢回歸到正常腰身啦

 

是說奧迪鱷魚好多好多,累積到後來都丟在資料夾裡好懶的改

連出去玩的照片也都堆在電腦裡佔位,冬天結束了,懶惰蟲怎麼還沒走~~~~~~~~~~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