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弱到一個境界

其實某些程度上我拿毛小孩根本沒轍,其實我也很不願意 Orz ....

 

  

最近毛小孩,吃飽睡,睡飽衝,衝爽了再繼續吃…

站著不動也會被惡魔衝撞攻擊,你娘我該哭還該笑 (灑淚

 

平平是幼貓,怎麼差這麼多 Orz

別人家的貓對逗貓棒的興致也沒惡魔好…

如果我手不痠,要牠玩個一小時大概也行吧 (攤死

 

  

 

我知道你一定聽得懂!別再裝傻了!!!!

 

 

 

圓圓無辜大眼睛,可是配上撕牙裂嘴的表情…

嘖嘖,這就是傳說中惡魔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