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27 _ (♥)相簿新增,越前面越新  )

就像情人與孩子般的存在,是該彼此磨合習慣。

 

 

 

其實也不是真的生氣,很難對這孩子生氣,

只是偶爾不知所措或著無奈,告訴自己牠只是個孩子…

 

當所有人稱讚牠的乖巧,我也替牠感到欣慰苦笑…

這搗蛋鬼白天睡飽飽,晚上開始攻擊吵鬧,飼料吃少少、水水也喝少少…

又氣又笑又擔心又無奈,哭笑不得的心情七上八下…

 

得讓牠習慣了我的作息,而不是我配合牠…

網路上每個父母都是這樣說,得努力才行啊我…

 

其實原本應該順利的,只是半夜發生了一些事情,哀…

 

  

 

黏我的孩子,麻咪希望你乖乖的,不讓你咬電線是因為怕你受傷…

不希望你鑽床底下和大檯燈底下是因為髒髒,麻咪看不到你會緊張的呢…

 

  

 

媽咪禮拜一要上班,你這樣麻咪都會放不下心來…

白天沒有麻麻抱抱睡覺,也要乖乖的知不知道!

 

 

 

 

 

小情人的磨合期,是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