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2-13-18-57-25-381  

 

舉手投足間,混進了一絲絲的謊言,謊言中卻又混進了一絲的誠懇;

幻覺啊,美得亂七八糟,癡傻掏心的笑,貌似笑著就能掩蓋所有錯誤一樣。

 

 

 

 

 

我到底是一個多會讓人失望的人啊

但到底為什麼我要一直去在意別人的期望啊

總是不想對不起任何人,卻在無形中對不起了所有人和自己

 

迂迂迴迴的藉口,連自己都覺得難受

鐵了心腸就這麼難嗎?妳到底在懦弱些什麼?

惶恐不安的心情卻無法被理解,更何況是安撫,

在我學不會安撫自己之前,貌似就學不會鐵了心腸。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烏龜了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就是縮頭烏龜,自私自利只會躲在自己的殼裡,然後無辜的喊著 Help me

 

 

但他媽的我沒聽過烏龜會溺水的八卦啊 FK

 

 

-

 

 

 

 

 

想要逃的遠遠的,去一個地方把自己放空,然後再回來重新開始。

 

 

 

 

 

 

 

 

 

 

 

 

 

 

 

 

 

亂七八糟只是想打打字,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