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5-03-14-26-19  

 

這是給一個已經過去的文字,多淺多深都只是過往的片刻。

 

 

 

你要好好過,其實我知道沒有我你也可以好好的,

你不需要得到我的原諒,你知道我不會怪你,過去和現在亦是如此。

 

 

時間如此過,我們總在做錯事以後後悔沒有把握和珍惜,

而我不想再犯錯,也不想再讓你犯錯,更不想讓你更後悔,

該珍惜的是當下,偶爾緬懷是好的,但嘆息過去痛苦和惋惜,

只會讓你更錯過現在,我給的機會過了就過了,會有更好的女孩給你的,

好好珍惜她、愛她、疼她、保護她,別讓她受到傷害,你會幸福的。

 

 

我們只是被眼淚蒙蔽了雙眼,其實早在一開始當你放開手的時候,早已定了這結果,

只是心軟心疼的蹉跎,仗著習慣依賴的爛藉口死拖活拖,拖到現在結果也不會變的,

只是讓愛著自己的人更受傷罷了,該學會對自己負責了,這是你一開始放開的手,

如今,就勇敢的承受我真的要離開了,不再屬於你,謝謝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但我想,不屬於我的我也不強求了,你會有更好的人生,

而我不會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那個人始終不會是我(笑)

 

 

心軟和心疼不能改變什麼,於是選擇心狠的道別,

真正的受害者不是我們,對於對他的傷害我慚愧的不敢面對,

感覺到他的疼痛,心疼卻無法替他擦乾眼淚,卻又一次又一次被他安慰,

你能理解這種感覺嗎?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在若無其事苟且的縱容。

 

 

好好過吧,好好愛自己吧,別把事情都往心裡放了,

覺得累了就找別人說說話吧,你一直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你擁有的太多,真的太多了,別讓愛你的家人和朋友擔心了,祝福你。

 

 

臉書好友我不會刪掉,你要刪就刪吧,只是別連絡了吧,

怪我會比較好受就怪我吧,別再傻等一句和好和原諒了,

都過去了,真的都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好嗎?

 

 

 

 

我不值得讓你浪費眼淚,只希望你下一次能夠勇敢,

勇敢的去面對一段新的感情,勇敢的牽著她的手不放,

你知道嗎?是多不容易,兩個人能在一起,牽了就好好握緊,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好嗎?

 

 

 

 

這段感情裡失敗的是我,別去自責,

你對我很好,就讓分別也暖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