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9.jpg

 

 

人、感情都是不能被考驗的,脆弱的不是感情,是人心,誰也不偉大。

 

 

 

 

 

 

好像快習慣了 _

 

天微亮,潮濕的空間裡面有雨聲迴盪,

一覺好眠是妄想,自欺欺人的催眠,自己把自己哄睡,

那感覺強烈卻沒有反抗和掙扎,不說就開始學著擺爛,

笑著說也不是多糟糕,怎麼就是說也說不聽呢,麻痺了?

 

那些無關痛癢,就自己抱著自己帶著眼淚入眠,

總以為閉眼後醒來,一天就可以又這樣結束了。

 

 

我們習慣用愛這字眼來傷害人,

但誰也沒有比較愛誰,什麼犧牲奉獻,也不是多偉大,

當妳把一切都奉上,才會看見自己的價值是多麼廉價,

可有可無心就像夜裡的星辰,片片繁星不過是那其中之一,

失去了光亮,我無法讓自己在去演示誰心中的溫暖,累了。

 

 

現在真的壞了,開心了嗎?

 

 

 

 

 

 

 

 

 

 

 

 

 

 

 

我可以原諒你,但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會帶著自己的荒唐離開,遠遠的不被誰看見有多狼狽,

不用再說些可憐話,那些可憐和疼痛我道歉,走的遠遠,

不想再去打擾誰,還是自己抱著自己比較真實,

即便自己會放棄自己,但至少在停止呼吸前靈魂不會離開了身體。

 

 

 

過渡期,我知道吶!我很熟悉,淚流乾了就會過了,原來這世界就是如此循環,

我不想要幸福了,拿去吧,能拿的都拿走吧,我好累,一次又一次崩潰不是崩潰,

放棄提問,沒有力氣去承受答案,沒有力氣去笑著說我很好,沒有力氣,只想放棄了。

 

 

 

 

 

 

 

 

學不會爭氣,那就屏息,眼淚自己吞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